晓茗666

军迷,那兔粉,我的世界爱好者,第五人格园医党,蝶盲党。

[医患组]万圣节car(清水)

万圣夜到了,这一天,家家户户门口摆起了南瓜灯,路灯上挂着装饰用的幽灵……到处都充满万圣节的气息。

 

莉迪亚琼斯诊所里,扮成黑衣女巫的艾米丽正在把恶魔翅膀固定在艾玛背上,而艾玛正津津有味的吃着一块艾米丽做的南瓜派。

 

艾米丽翅膀固定好了,拍了拍艾玛的肩膀,“弄好了。”

 

艾玛迅速把最后一口南瓜饼放进嘴里,提起自制的小南瓜篮子就往外跑,“艾米丽,我出去要糖果了。”

 

“等一下。”艾米丽一把抓住艾玛的胳膊,“嘴角有面包屑。”一边说一边拿出纸巾把艾玛嘴角上的面包屑擦干净。

 

“好了,去吧。”艾米丽放开了艾玛,看着艾玛跑到街上,“别玩太晚了,早点回来。”

 

“知道啦。”小恶魔回应到,并回头冲女巫顽皮的吐了吐舌头。

 

“哎,这家伙。”艾米丽目送艾玛消失在扮鬼的孩子中,欣慰的笑了笑,“至少,她的病在好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随后关上了门,等待万圣夜来要糖果的小孩子们。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渐渐万圣夜的扮鬼活动已经接近了尾声。艾米丽的糖罐也已经快要见底了。

 

艾米丽看了看窗外,街上偶尔会有一两个孩子正飞快的住家赶。艾米丽又抬起头望了望墙上的挂钟,“这么晚了,艾玛这家伙怎么还不回来?”

 

“咚咚咚”这时突然传来了敲门声。“是艾玛回来了吗?还是有小朋友来要糖?”艾米丽戴上黑色尖顶女巫帽去开门。

 

结果,门外什么人都没有。艾米丽皱了皱眉头“是哪个小朋友的恶作剧吧?”这时艾米丽注意到脚边有一个装满了糖果旳南瓜篮子,艾米丽弯腰把篮子捡了起来,端详了一下:“这是艾玛的篮子没错。”

 

突然门后冲出一个黑影,从艾米丽的背后扑了过去,“抓到你了。”黑影说。

 

艾米丽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击吓了一跳,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艾玛,你吓死我了。”

 

艾玛从门外偷袭成功后,就像粘在了艾米丽身上一样,一直抱住艾米丽不松手,被艾米丽拖进屋里。

 

“好了艾玛,别闹了,快放开我。”艾米丽把篮子放在桌上,拍了拍艾玛的手。

 

“不要,艾米丽还没有给我糖果。”艾玛嘟起小嘴,抱的更紧了。

 

‘噗,艾玛好可爱。’艾米丽微微一笑,“你放开我我就给你糖果。”

 

“真哒?”于是艾玛就放开了艾米丽。

 

“真乖。”艾米丽摸了摸小艾玛的头,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拐杖糖,“给,小可爱。”

 

“哇,是拐杖糖,谢谢艾米丽。”艾玛接过拐杖糖,“是草莓牛奶味的,艾米丽的糖艾玛要留在最后吃。”说完便把拐杖糖放进口袋里。然后艾玛打开一颗大白兔奶糖塞进嘴里,随后又从篮子里拿出一颗水果糖,正准备打开却被艾米丽一把夺了过去。

 

艾米丽把糖放回篮子里,“小艾玛,糖吃多了是要蛀牙的,今天不许再吃了。”说着便提起篮子准备把糖放起来。

 

艾玛一听不高兴了,向艾米丽卖起萌来,“艾米丽,我就再吃一颗,就一颗……”

 

“好好好。”艾米丽真的没法对艾玛狠下心来,把篮子递向艾玛,“只准再拿一颗哦。”

 

艾玛便把手伸进篮子里,拿了一颗棒棒糖出来,然后艾米丽便把篮子放进厨柜里。

 

“艾米丽艾米丽,能帮我脱下衣服吗?这身哥特萝莉装我自己脱很费劲。”

 

“好。”艾米丽摸了摸小艾玛的头,跟艾玛去了房间,然而现在的艾米丽完全被艾玛可爱的外表给骗了,却忘了这是一只小恶魔啊。

 

艾米丽帮艾玛把衣服脱下来之后,艾玛就迅速拉住艾米丽的手,“艾米丽,陪我玩个游戏好不好?”

 

“好,玩什么呢?”艾米丽坐回的到床上。

 

“我把艾米丽的眼睛蒙上,艾米丽猜猜我刚刚拿的是什么味的糖?只有三次机会,全错了的话艾米丽可是要被小恶魔吃掉的哦。”艾玛淘气的笑了笑,然后掏出一个眼罩。

 

“好。”艾米丽接过眼罩,自己戴上后跪坐在床上,“好了,开始吧。”

 

由于艾米丽的眼睛被遮住了,使她没有看见艾玛那得逞的表情。‘上钓了。’艾玛打开棒棒糖的糖纸,把糖唅在嘴里。然后坐在艾米丽腿上,刚一坐上,艾米丽就伸手抱住了艾玛的腰。

 

艾玛取出嘴里的糖果,搂住艾米丽的脖子,“艾米丽,张嘴。”艾米丽微微张开了自己的嘴巴,艾玛便吻了上去。艾米丽迅速伸出舌头去舔艾玛的嘴唇,而才刚舔了一下艾玛就松开了,留下艾米丽一脸懵逼。

 老福特一百粉福利,祝大家万圣节快乐。(车车正在码,过两天就发评论区。大家先看下清水)

艾玛看着艾米丽的表情,“没有猜出来吗?第二次喽。”艾玛又唅了一次糖,而一次吻上了艾米丽,随即又很快松开。艾米丽:“好像是一种水果糖……”

 

艾玛把糖唅在嘴里,“最后一次规会了,艾米丽。”说完便取出糖,又一次去吻艾米丽。艾米丽在艾玛松开后迟疑的说:“橘子?”

 

“错了。艾米丽,你要被我吃掉了哦。”艾玛抓住艾米丽的双手,并在艾米丽的头顶用绷带绑了起来。

 

艾米丽片刻后才反应过来,但为时已晚,手已经被艾玛绑住了,腿被艾玛压住,根本没有反抗能力,艾米丽干脆放弃了反抗,放任艾玛的捣蛋行为。

 

艾玛将糖咬碎吃了下去,便将艾米丽推倒,一边扶摸着艾米丽的肌肤一边调教到:“艾米丽呀,你穿这身女巫装真的好漂亮。黑色背心配上超短裙,再加上吊带袜。如此性感的你让我特别有食欲。好了,小恶魔要开动了。”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