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茗666

军迷,那兔粉,我的世界爱好者,第五人格园医党,蝶盲党。

[医患组]清凉一夏(2)

  傍晚,三亚市机场。艾米丽和艾玛提着行李下了飞机。

  “艾米丽艾米丽,我们现在去哪啊?”在去机场门口的路上,艾玛就一直缠着艾米丽问这问那。

  “先去旅馆把行李放好。今天先休息一晚,明天在好好玩。”艾米丽一边回答艾玛一边看着路边,随后拦下一辆出租车。

  于是两人坐出租车到达旅馆,在服务员在带领下两人找到了房间。进入房间后,艾玛直接扑到床上,“好热啊,我快热死了。”

  艾米丽:‘行李都是我提的我还没抱怨那。’艾米丽走到窗边,向窗外远眺一番,“艾玛,快来看,从这里可以直接看到大海。”

  “嗯!”艾玛直接从床上翻了下来,跑到艾米丽旁边,“真的啊,蔚蓝的海洋,金色的沙滩,好漂亮啊。”

  “一会去海边转转吧,我去准备一下。”艾米丽转身去整理行李,突然愣住了“等一下,一张,双人床?不应该是两张单人床吗?”

  “嗯?可订单上写的是双人床啊。”艾玛奇怪的看着艾米丽,‘太好了,这两天可以和艾米丽睡一张床了。’

  艾米丽一只手扶住墙,勉强站着,“难道是我订错票了?心好累。”

  吃过晚饭后,艾玛和艾米丽在海边并排走着。空气中飘着一丝的咸味,有清凉的海风吹过。

  “海风吹着好舒服啊,你说是不是啊艾米丽?”艾玛突然间就两手抱住艾米丽的胳膊。

  “是,是。”艾米丽一路上似乎在想些什么,被艾玛这突然一抱下了一跳。突然艾米丽注意到路边有买芒果的,“艾玛想吃芒果吗?”

  “想。等等,这芒果,好大啊,我们两个人一次说不定还吃不完哪。”艾玛看着这水果摊上和小枕头一般大小的芒果,发出一声惊叹,“我们平时吃的还没有我拳头大呢。”

  “先买个小一点的解解馋,等回家时再多带点回去给莉迪亚她们尝尝。对了。”艾米丽拿出手机发了一条消息出去,“好了,老板,给我挑一个小一点的芒果。”

  回到旅馆后,艾米丽用指甲扣开芒果的皮,将芒果皮一点一点撕了下来,撕到一半后把芒果递给艾玛,“艾玛你先吃吧,我整理一下明天要用的东西。”

  “好,那艾米丽你快一点。”艾玛接过芒果,咬了一口,“好甜,真好吃。对了艾米丽,明天去哪玩呀?”艾玛一边啃芒果一边问。

  “明天上午去海上的一块礁石上,下午在海边的沙滩上玩。”艾米丽一边整理一边回答艾玛。

  片刻后,艾米丽把明天要用的背包放在柜子上,“终于收拾好了。”

  “芒果我有给艾米丽留一半哦。”艾玛从椅子上下来,跑到艾米丽跟前把剩下的一半芒果递给艾米丽。

  “噗,哈哈哈。”艾米丽看到艾玛突然笑了起来,“你看你吃的这个样子。”艾米丽从纸巾盒中抽出纸巾,把艾玛手上和脸上的芒果汁擦干净。“还好,没有吃到衣服上。擦好了,艾玛先去洗澡吧。”

  “好。”于是艾玛就乖乖的去洗澡了(个P)。艾玛在浴室冲了一下淋浴就出来了,当时艾米丽刚好吃完芒果正要擦口,被艾玛直接扑倒了,“艾米丽,我来帮你吧。刚刚你帮我擦过了,该换我帮你擦了。”

  艾米丽没有办法,只能点点头表示同意,然后闭上眼睛等艾玛帮自己擦。然后艾米丽就感觉到有一个非常柔软的还有点温度的东西擦在自己的嘴唇上,艾米丽立刻就意识到这是什么,迅速往后躺,“艾玛,你干什么?”

  “帮你擦嘴唇呀?”艾玛坏笑着说,同时也将自己的身体压在艾米丽身上。

  “我也没有让你用舔的呀。”艾米丽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恐怕已经红透了。这时艾米丽的手机响了一声,艾米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从艾玛身下挣脱了出来,拿到了手机,“莉迪亚她们两个居然还在路上。”然后对艾玛说,“艾玛你先早点休息吧,我去洗澡了。”然后艾米丽就进了浴室。

  “竟然跑掉了,无所谓,反正总要回来睡觉。”艾玛点亮台灯,钻进被窝里假装睡着了。

  过了一会,艾米丽洗好从浴室出来,借着台灯昏暗的灯光,看见艾玛躺在床上,“呼,还好睡着了。”于是艾米丽便走到床边,钻进被窝并把台灯关了。

  但令艾米丽没有想到的是,她刚一躺好,便被艾玛抱住了。艾玛弱弱的说:“艾米丽,我睡不着。”

  “好好好,我抱着你睡。”艾米丽侧躺过来,抱住艾玛,“真拿你这个小坏蛋没有办法。”

  “嘿嘿(º﹃º )。”艾玛把脸埋入艾米丽的怀里,“艾米丽,晚安。”

  “晚安。”

未完持续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