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茗666

军迷,那兔粉,我的世界爱好者,第五人格园医党,蝶盲党。

[医患组]清凉一夏(4)

抱歉,我不是故意拖更的。我现在已经高三了,学业比较忙,一天一般只有十来分钟写文,由于间格时间长,质量也没有保证,我有时间再整改一下,以后的更新会很慢,希望大家谅解,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清晨,艾米丽睁开了眼睛,从艾玛的怀里挣脱了出来,而同时也把艾玛给弄醒了。


 


“艾米丽,早安。”艾玛迷糊着用胳膊支撑自己坐了起来,另一只手揉着眼睛。


 


“早安,艾玛。”艾米丽道完早安后在艾玛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这让刚刚还有点迷糊的艾玛瞬间清醒了。


 


艾玛抱住艾米丽:“艾米丽,今天去哪玩啊?”


 


“上午去一座礁盘上玩,下午在海边。好了,赶紧洗漱一下,一会就要出发了。”艾米丽把艾玛推进卫生间,自己坐在窗边梳头。过了一会,艾米丽突然注意到远处的海平面上,红红的太阳一点一点的露出来,艾米丽立刻叫艾玛,“艾玛,快来,海上日出。”


 


“来了。”刚刚刷完牙的艾玛连嘴角的泡沫都没抹去就冲了出来。艾米丽让艾玛坐在自己的腿上,两人一起欣赏太阳慢慢的冒出海面,直到阳光开始刺眼了起来。


 


两人洗漱完后,在旅馆的餐厅吃了早饭,就火急火燎的赶去海边。到海边后,艾米丽买了一只小桶,两人坐上了前往礁盘的快艇。礁盘,是由海底火山喷发,岩浆冷却形成的,在海水退潮时礁盘会露出水面,涨潮时会被海水淹没。艾米丽和艾玛去的时候,正是海水刚刚开始退潮。


 


小艇在海面上飞快的向前行驶,不断有海水打进艇里,艾米丽坐在船边紧紧的抱住艾玛,用自己的后背帮艾玛挡住打进来的海水(因为艾米丽害怕艾玛的衣服被海水打湿了然后生病了)。


 


而艾玛却偷偷吃艾米丽的豆腐:‘艾米丽的胸好软,嘿嘿嘿(º﹃º )。’


 


很快,快艇就赶到了礁盘。艾米丽拉着艾玛下了船,艾玛就飞快的爬上礁石。


 


“艾玛,小心点。这些礁石上很锋利,小心别把手划破了。”艾米丽在后面担心的叫艾玛。


 


“知道啦。”艾玛回应到。很快艾玛就发现了自己的目标,这些礁石上有非常多的漂亮贝壳,艾玛就迅速把这些贝壳捡到小桶里。不知不觉,艾玛就已经捡了小半桶。艾玛擦了擦头上的汗:“在礁石上捡贝壳好累啊,不过这些漂亮的贝壳艾米丽一定会喜欢的。对了,艾米丽呢?”


 


刚刚艾玛光顾着捡贝壳了,这才发现艾米丽没有跟上来。艾玛慌了,赶紧去找艾米丽,毕竟来这块礁盘上玩的人很多,艾玛害怕把艾米丽弄丢了(小明:其实是你会走丢吧),但好在艾玛很快就找到了艾米丽。艾米丽此时正坐在一块礁石上望着远方的海面,似乎在想些什么事情,连艾玛坐到自己身边都没有发现。


 


“艾米丽。”艾玛叫了艾米丽一声,但艾米丽并没有答复,于是艾玛又叫了一声,并推了推艾米丽,才把艾米丽的意识拉了回来。


 


“艾米丽,你怎么了?怎么一直心不在焉的?”艾玛关切的问。


 


艾米丽伸手指着远方的海面,“那边就是永暑礁了,那边是赤瓜礁。”


 


“吃瓜礁?”


 


“不是吃瓜礁,是赤瓜礁!”艾米丽掏出手机,打开照片。照片上,有七八个军人挤在一块很小的礁石上,“这就是永暑礁,上面是我国的守礁战士,他们在海上保卫我国的安全。”


 


“可是,这么小的一块礁石,他们的生活条件……”


 


“是啊,他们的生活条件很艰苦,正因为他们的牺牲,我们才能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说到这,艾米丽的声音低沉了下来。


 


“嗯,艾米丽你说的对。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感谢他们。”


 


艾米丽的手在手机屏幕上轻轻一划,“艾玛,你在,这是现在的永暑岛。”屏幕上出现了一张岛的航拍照片,“这是几年前填海造陆后的永暑礁。”


 


“哇,这变化太大了。”艾玛看到照片后惊叹到。


 


“是啊。”艾米丽把手机收了起来,看了看海面,“开始涨潮了,我们回去吧。”很快,两人就登上了返程的快艇,回到市里。


 


下午,两人换上了泳装开始在海边娱快的玩耍。一上来艾玛就奋不顾身的跳进海里,然后把头浮起来抹去脸上的海水,然后招呼艾米丽下来,“艾米丽,艾米丽,快下来,这水暖暖的很舒服哦。”


 


“来啦~。”紧接艾米丽也跳进海里,捧起巨大的水花,渐到了艾玛脸上。艾玛就迅速朝艾米丽身上泼水,艾米丽马上开始了回击,两个人互相朝对方泼水,玩的不亦乐乎。


 


突然艾米丽有了一个想法,于是潜到水下向艾玛游了过去,准备发动偷袭。结果游到艾玛身边被艾玛直接抓住了胳膊,从水里捞了出来,并被艾玛拦腰抱住。可能是因为海水阻力的原因,艾米丽无论如何也无法从艾玛的怀里挣脱出来,于是艾米丽放弃了反抗,赖在艾玛怀里:“怎么就被你发现了?”


 


“这水的能见度很好的,笨笨。”说完的同时艾玛还在艾米丽脸上落下一吻,然后抱着艾米丽向大海深处走。


 


这让艾米丽开始慌了:“艾玛,你要干嘛?我不会游泳啊!”(会潜水不等于会游泳,比如说我)


 


“我教你呀。”艾玛冲艾米丽露出了一种我就是喜欢看你惊慌失措的样子的表情。


 


艾玛不断往前走,海水之前才刚刚达到腰部,现在已经没过胸口了,海浪时不时的拍打到两人的脸上。艾玛停了下来,“差不多就到这吧,来艾米丽,我教你游泳。”然后自己抱着艾米丽的腰和胸让艾米丽浮在水面上。


 


艾米丽开始用四肢划水,并按艾玛说的时不时的将头浮出水面进行换气。过了一会艾米丽就从艾玛怀里下来,“我不行了,不想再喝海水了。”


 


而艾玛则有点失落,毕竟刚刚自己玩的挺开心的,但既然艾米丽不想游了,那也就只好作罢,但随即又想出来了一个坏主意,“艾米丽,我抱你回去吧。”


 


“什?”艾米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艾玛公主抱抱了起来,艾米丽老脸一红,“该死,又被占便宜了。”


 


回到海滩上,艾米丽就迫不及待的趴在了毯子上,刚刚游完泳的艾米丽现在四肢都酸了。而艾玛将防晒乳倒在手上,“艾米丽,我来帮你涂防晒乳吧。”


 


“嗯…好吧。”艾米丽迟疑了一下,答应了,‘这次总不会再被占便宜了吧。’然后一扭头就看见艾玛在抹自己后背时痴汉般的表情,“果然,又被占便宜了。”


 


“嗯!艾米丽你说什么?”刚刚艾米丽不小心说出了声,被艾玛听见了。


 


“没什么。”艾米丽赶紧转移话题,“你涂的真好,手劲正好,速度也好,涂的也很均匀。”


 


“是吗?艾米丽的皮肤也很滑,摸起来很舒服。”


 


“你!”艾米丽的脸快红透了。


 


“嘻嘻。”艾玛调皮的笑到,很满意艾米丽露出这种表情,“我就是喜欢看你脸红害羞时的样子。”


 


艾米丽直接跳了起来,指着艾玛的鼻子说:“你整天就会欺负我。”


 


紧接着艾米丽开始感到有些头晕,‘不好,刚刚站的太急了,大脑缺氧了。’然后就倒在了艾玛身上。


 


艾玛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打了个措手不及,被艾米丽直接压倒在沙滩上。等艾玛反应过来:“艾米丽,你……”


 


艾米丽赶紧抬起头,慌张的说:“艾玛,我不是,我没有……”


 


而艾玛根本就不等艾米丽说完,就直接反身将艾米丽反压在身下,并吻了上去。艾米丽的双手抵住艾玛的肩膀,想把艾玛推开,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片刻后,艾玛松开了艾米丽的唇,“宝贝,不要玩火自焚哦。”


 


“嗯!”艾米丽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坐了起来,“艾玛,让我好好晒会太阳好吗?”


 


“好,那我去买点饮料。”然后艾玛就起身离开了。


 


“终于清净了。”艾米丽躺在沙滩上享受着日光浴,“明天早上就坐飞机回去了,艾玛真是越来越调皮了,回去后要好好调教调教。”


 


未完持续(园医线完,差一篇医园线。)


评论(6)

热度(18)